進階四終於要進入第三階段的「寫實」了,某天上班途中看到公車廣告,在華山有刺青展,好特別,問了問裡面可以拍照,剛好老師8/1(日)才會帶第一次的寫實外拍,遂約了鳳姿&炫閔7/31(六)來去探險看看~~

裡面好多攤位,走來走去的人好多都是身上有著刺青的,第一次看這種展覽,才知刺青其實也是可以很藝術的,只是粉痛咧,我還是看看就好~~"

刺青展怎麼拍?哈....我也不會,最後決定搬出老師的荷花學,先找一個喜歡的刺青師傅,然後就扒著他......狂拍

我覺得彫安師傅很帥咧,就決定是他了


趁著彫安師傅還在構圖,還是要到處走走看看~~


<我的專屬符號>


現場還有東、西方各三位師傅上台針對某一主題即興畫圖,今天的主題好像是「眼睛」


看得出那邊是東方,哪是是西方嗎?


除了即興畫圖,現場還有人體展示(哈...一看就知是很不專業的用詞),很佩服這位仁兄,在重點部位遮了條毛巾就上台了


好多......看得我眼花瞭亂的,挑了幾張上來,天啊,這樣的身體大圖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完成啊~~


緊盯著彫安師傅之餘,也要讓他休息休息喘口氣,現場也有很多人在刺青喔,老實講,有點心動耶,可是我沒勇氣,我怕痛>"<




<逝去的純真>


除了展場裡的刺青展,場外也有哈雷車陣


看完車陣進場繼續亂拍

<聽道>


天啊...肯定很痛


彫安師傅的刺青工具




我覺得這張很像彫安師傅在說這位小姐到底拍夠了沒,實在很抱歉,希望沒有打擾他在刺青^^


<惡魔的黃金右手>


整場下來,很努力的想拍彫安師傅專注的表情,沒顧到周邊的環境,哈...我真的是用錯方法,浪費了這難得的刺青展了,明年如果還有辦,再來去繼續加油~^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