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紙亂翻,翻到了在士林的科教館有巧克力展,納入了拍寫實的口袋名單,拍完藝術人像的隔天,自己一個人衝到士林看展覽順便尋找寫實的靈感~~

科教館的一樓設有巧克力展的表演舞台,在這裡有好多的寫實可以拍,但速.....我拍的眼花瞭亂、措手不及,這裡是個適合練拍「快、狠、準」的地方

<我也要>


巧克力展的展場設在科教館的7樓或8樓(我忘了...),裡面陳列了好多巧克力做的成品,適合觀賞,拍寫實倒還好,比較適合拍記錄照

相信嗎?這些都是用巧克力做的


唯妙唯肖的台灣小吃,差點就被騙了


哈...這是巧克力界中的藝術人像


清明上河圖(原圖尺寸呈現)


萬里長城


會被嚇到的兵馬俑


壯觀吧~~玻璃圍牆太高,沒有腳架,小單不好拍,會晃,這時小8就很好用了^^


不要懷疑...這也是巧克力做的


哇.....巧克力做的相機當然也要來一張


展場裡還有各星座的糖果跟365天每天的巧克力,但是為什麼金牛座是人蔘糖啦,我不愛,可以換嗎,而且連我的生日天也是那啥肉桂巧克力,吼..........怎麼都是我不愛的啦Orz


逛完巧克力展,回到一樓剛好有現場互動,師傅正在教小朋友做巧克力,看起來好簡單喔~~

<同樂>


這對情侶上台試吃芥末巧克力,為你們的勇氣拍拍手


<難以言喻>


這小朋友巧克力吃的滿嘴都是


哈......不懂曲棍球跟巧克力有什麼關係@@


<沈思>


我覺得一樓生意最好的就屬這攤了,那個大冰桶讓我也好想買一桶提在手上喝,肯定超讚,但是買了我就沒手顧小單了


<甜蜜的負荷>


想不到巧克力展這樣亂亂晃亂亂拍下來.........也是有累到,回到永和順路去拍了一個想了很多天的點

<向夢想下訂單>



巧克力展延長到10/10喔,大熱天的不想帶著小朋友在外奔波的家長們,有冷氣吹的巧克力展是個非常適合的地方,不過一進去可能就得先當孝子、孝女到那飲料攤報到繳交費用囉,因為瓶身設計的實在太讚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