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到了,是到內洞拍那道光的好季節,只是它跟進階四的外拍交作業感覺有點衝到,所以只能想想,壓根沒指望今年能有機會拍到內洞那道光

6/26拍完為荷最終回,好開心今年終於可以不用為荷所苦,而且還有一天半的假日時間可以在家滾來滾去的,沒想到26號晚上在小M上跟大師兄討論合歡山,結果他老人家突然冒出一句他明天要去內洞探路,厚..........都11點半了>"<,可是我還是二話不說馬上說我要當跟屁蟲,而且還拖了鐵定一定會跟的金山同學當跟屁蟲二號,速速橋好會合時間後,馬上閃人睡覺準備早起拍那道光~^^~

大師兄明明約的是早上七點在內洞會合,為什麼金山同學要約五點就在新店捷運站>"<......誰叫我是俗辣,不敢一個人一大清早騎山路,很認命的依約來到會合點,二台ㄅㄨ ㄅㄨ就這樣一前一後的往內洞出發,結果五點半多我們就到達內洞,還沒六點就在橋上待命等大師兄了~~"

am5:52~我在內洞,小8拍的


#1~am6:05,自己先亂構


#2~am6:29,看來今天有陽光可以期待了^^


#3~am7:25,沒想到竟然有藍色調出現


#4~am7:41,光來了,順便將構圖再往前一點,可是我的光怎麼好像跟老師說的過白有點像咧orz


#5~am7:42,這樣到底有沒有拍成功啊??


差不多7:45拍完底下這一層,趕緊跟著大師兄再往上一層探險去

#6~am7:58,第二層這位置大概只能卡個二~三隻腳架,趕快拍


#7~am7:58,沒想到這個時候的水還有藍色調出現~~


就這第二層這狂按了幾分鐘後,恐怖的事情發生了,小單突然透逗出現"err",電池換了、記憶卡重插、鏡頭也重轉過,一開機還是出現"err",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問題,唉............沒辦法只好收起機司看大師兄和金山拍了=.=

可惡........這二個人在說構直的好像也不錯,欺負倫家沒有小單可以拍啦


哼........沒有小單,我還有小8,而且小8也可以遮漸層鏡咧......怎樣


拍完第二層,光也差不多了,大師兄先行閃人,跟著金山同學來到第三層,這陽光........真夠刺眼的,根本不能拍啦>"<(反正小單也收起來不能拍)


回到橋下這邊,等著也很ㄍㄧㄥ的金山同學補拍(因為他一開始跑到禁區裡去拍了),發現了一隻小黑狗,體型跟橘子一樣,可是怎麼身材硬是比橘子苗條個1/3,如果橘子有這身材該有多好


回程路上看看這藍天白雲,感謝大師兄前一晚的驚人之語,讓我有機會在今年就拍到想拍的內洞那道光了,雖然那道光應該不算有拍成功@@,還是很開心了,明年再繼續來加油吧~^^~



後記:回到家睡了一覺,發現小單還是沒好,正想著不會得帶它去找醫生了吧,結果手指頭不小心按到快門鍵,就聽到咔擦一聲,小單好了..........切=.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