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完那些無緣的之後繼續來到表妹的指甲彩繪店
來畫美美的指甲彩繪囉~

這次有新的突破
我決定在二隻小姆指裝甲片試用看看^^

先比對找尋適合的甲片


找到適合的大小後要上膠黏在真甲上


黏好囉


指甲片修成圓形的


開始上指甲油


這次走蘑菇造型+雙層雕花
(注意看,這次的雕花是二層的喔)


沒有雕花的部份就上大小、顏色不一的水鑽~

鏘鏘...完成了
有沒有粉水啊




歡迎大家多多去找我表妹做美美的指甲彩繪喔
一直忘了幫表妹的店拍一下門面
趕快來補一下

一樓外觀


內部


表妹的店~5指‧哇!wow
台南市中區西寧南街15號
(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附近)
0961-205-050 / 06-2261206
要去的人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喔~



這是我跟雅智的小姆指比照圖
知道差別在哪嗎?

哈哈...雅智的小姆指是真甲
我的是甲片啦
雅智的有沒有也畫的很好看啊.......也是表妹畫的啦^^


第一次嚐試裝甲片
還好我只先裝了二隻小姆指而已
因為回來大概二個星期後真甲上的已經慢慢在掉了
快三個星期我已經受不了把真甲上的都卸掉
只剩裝了甲片的小姆指還翌立不搖,拔不起來
只能說表妹的技術真的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