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有了小單後,什麼都想試拍,秋芒當然也在我的躍躍欲拍名單內,只是壘球隊從11月說要去草嶺古道到現在感覺好像流標了>"<,上星期日(12/6)趁著沒下雨也不會太冷,賴完床決定包袱款款,帶著小單上七星公園尋芒去~^^~

搭上捷運來到劍潭站,再改搭"小15"到「冷水坑遊客服務站」下車,先到服務站內晃晃,順便問了問七星公園往那邊走(還好有問,差點自以為是的往擎天崗走去)


服務站出來右手邊是往擎天崗方向,左手邊才是往七星公園啦 ^^"


因為前一天的漁人碼頭外拍是用M模式,所以這次的七星公園也決定挑戰繼續用M模式,只是真的自己要拍時才發現一個問題,前一天外拍時老師會告訴你光圈調多少,啊現在自己跑出來拍,我光圈要調多少啊>"<,一整個沒概念,決定不管啦,光圈給它調到最大啦

在服務站的露天陽台先試拍一張,唉.....藍天沒有很藍

準備往七星公園的方向走


哈...七星公園只要0.7Km,我應該OK啦


才爬了一下,往回看好壯觀,忍不住先拍一張




這棵樹像不像一個在奔跑的人


被芒花包圍的感覺真好


YA...我已經走一半了




芒花片片,那個突突的屋頂就是七星公園的至高點涼亭,加油加油,我快到了


七星公園至高點涼亭,這天雖然沒有非常冷,但是山上風還是很大的,坐在二樓的涼亭上看著遠方,吃著好吃的蘋果,好冷啊@@,還好我有萬全的準備


從涼亭上照出去




吹完至高點的冷風繼續往七星公園裡走,回頭再拍一下至高點涼亭


右邊要去夢幻湖耶,下次再來看看




七星公園






好想像這樣愜意的躺在草地上,口是我自己一個弱女子實在不太敢做這種事^^"






往回走快到至高點涼亭這的山坡芒花,看起來好像芒花床,躺在上面應該蠻舒服的,可是太危險了,看看就好


今年終於拍到芒花了,真開心,雖然測光測的七零八落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