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日趁著RGB研習班到漁人碼頭外拍時,順腳先到一直很想去的小白宮走一趟^^

出了捷運淡水站,右轉來到公車站牌,坐上「紅26」公車(836公車也可),到小白宮站(淡水分局)下車,往上走就可以到小白宮了(哈...我是第一次去,下了車才想到只查了公車到小白宮,但是忘了查怎麼走到小白宮了=.=,還好我聰明,直接問在地的學生)

小白宮也是今年12月底前憑當月發票免費入場喔


小白宮是「前清淡水總稅務司官邸」,整區走起來其實很輕鬆,很快就可以走完了


可是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對這小白宮還不熟,fu出不來還是怎樣,怎麼拍都抓不到拍照的fu...Orz,走完的感覺是小白宮怎麼好像比較適合人像外拍(那天還碰到有對新人拍婚紗照),拍景.....對我來講好難(還是我心不在馬的緣故啊...怕外拍集合遲到啦^^"),不管,下次再來挑戰..呵呵~~

入口進來右轉


有歷史的牆


涼亭


大草坪~如果可以...躺在上面來個日光浴應該很舒服


這是一顆很特別的樹


感覺它的身上穿了一件衣服(其實是感覺有點不會形容的恐怖)


遠眺觀音山


不知道花名的可愛花


庭院一隅


煙囪


拍的很沒有fu的走廊


然後,初訪「小白宮」就在很沒fu的亂亂拍下結束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