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草蜢要在台灣開演唱會,突然很有fu想去聽歌懷舊(雖然我只會那二、三首經典國語歌^^),問了周遭幾個朋友,沒想到竟然沒人有興趣Orz,好吧,郭先生的我也是自己一個人坐,草蜢的也沒在怕的,所以又一個人跑去聽演唱會了~^^~

一進場找到位置坐下,哇...我這次位置視野不錯耶,雖然在三樓,但是是三樓的最前面第二排,而且也正對舞台,沒有被遮擋到視線,讚讚讚.....以後小巨蛋位置都買這裡的好了

演唱會很準時的七點半開唱,一開場服裝還蠻炫麗的,聽說是走魔幻馬戲團風,這次的主題除了"忘我"之外,另一個重點就是"今天大家都18歲啦"

哈哈......一開場的第一首歌我就不知道了咧@@,不知是不是"you are everything" ?第二首我就知道了啦"失戀陣線聯盟",那個"半點心"好像也有那麼點熟悉感,而且草蜢還有演唱一首台語歌"有緣來相會",唱的不錯喔

當第一段結束,三個人開始講話時,我....其實有那麼一點感動耶,有眼眶要小紅的感覺,哈...我明明是來聽歌懷舊的,怎麼會有死忠歌迷等了好久終於等到偶像開唱的感動咧

演唱會中段的高潮當然就是在那首"寶貝對不起"的前奏響起時,我覺得當時大家應該一陣瘋狂hi翻了吧(我也是^^"),這首...我可是從頭跟唱到尾的耶,本來我還以為這首會放到安可曲咧......ㄎㄎㄎ

時間就在三個人的唱唱跳跳中結束,哈...我還以為還有咧,結果沒多久大家就開始狂喊安可了,演唱會怎麼能沒有安可呢^^,半個鐘頭的安可曲結束後,已有人陸續的往出口移動,我也慢慢的跟著走了幾步,沒想到此時安可聲又來了,不會吧........沒想到草蜢真的出來了,一出來就說「你們還在啊?...大家想聽什麼歌?」,大家好開心喔,趕緊住腳往回走,草蜢的二次安可幫大家演唱了"忘情森巴舞",唱完這首是真的要結束了,小巨蛋的「本次演唱會已經結束,請留意身邊的物品」一直重複廣播著,不死心的歌迷們還是繼續安可著,終於草蜢三個人真的又跑出來了耶,不過當然不是三次安可曲啦,他們是出來謝幕,謝謝大家這麼的支持,雖然只是這樣的小動作,不過還是很感動啦

這次的草蜢忘我演唱會,雖然廣東歌我都聽不懂,國語歌也沒全部都聽過,不過我真的有聽到忘我,有hi到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