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陽明山回來後
以為三天連假的行程就結束了嗎?
錯......晚上還要幫趙媽媽慶祝她脫離苦海
調到她夢昧以求的部門

出門時發現天上的雲捲捲的
看起來很厚
這樣的雲佈滿整個天空




慶祝的地點在家裡附近的"猿燒酒居"

也是一間新開不久的店
看名字也知道是走日式風的

店門口的推薦料理


一進去就看到櫃台


櫃檯後面就是廚房


櫃檯旁邊的壽司


才六點多
已經滿滿的人了
(還好我們有先預約)


我們的位置在最裡面
(也只剩這裡有空桌了)
廚房的櫃檯前還有一長排的單人座


店家奉上的熱茶


店家招待的醃蘿蔔(還不錯)


準備點菜




也有賣酒


上菜了~
綜合生魚片$180

有紅甘、鮪魚、鮭魚
厚厚的一大片
好像應該要再薄一點比較好
不然是還不錯吃

猜猜是誰這麼猛?
抹這麼多的芥茉@@

答案是......曾媽媽(超猛的)

手捲~
二個蝦蘆筍手捲(一個$50)
另外一個忘了是什麼了@@

店家會很貼心的提醒手捲要趕快吃
不然海苔軟了就不好吃了
嗯......手捲好吃

清酒

熱的喔
而且杯子好小好可愛

我只倒了一咪咪
結果才嚐了一小滴
哇咧.......苦很大
所以又倒還給趙媽媽了


炸天婦羅
(我忘了正確的名稱 了,有二尾蝦,不知是不是"芋絲炸蝦天婦羅")

那個炸蝦的皮很特別的是用芋絲

炸天婦羅沾的醬汁

這醬汁很特別
吃不太出來有些什麼
問了店家這醬汁是啥?
店家說是特製的
所以是不能說的秘密~
我說店家啊......我又沒有要問這醬汁有哪些材料
(你告訴我,我也做不出來啦)
我只是想要知道這醤汁叫啥名字而已=.=
這種特別的醬汁
你們好歹也給它個名字吧......

秋刀魚鹽燒$60

不難吃
那坨綠色的也很特別
好像叫"芥茉鹽"還是啥的?
(你們看,這坨綠色的都有名字了,上面的醬汁卻沒有名字,好可憐)
時間太久,忘了寫起來了>"<

酥炸雞軟骨$80

a.....還可以
不過雞軟骨太瘦小了
我覺得"和亭"的雞軟骨比較好吃

綜合串燒$200

老實講,這樣$200
本倫覺得有點小貴
不過好加在有好吃到
偶爾吃還可接受

本來想點玉子燒的
但是店家只有賣鰻魚蛋捲>"<
誠摯的建議店家考慮加賣沒有包鰻魚的
因為......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吃鰻魚的
(我就不喜歡吃)
嗚........又懷念起北海道吃到的超好吃玉子燒了


酒足飯飽後我們準備閃人了

這頓飯吃下來總共花了900大洋
整體感覺還不錯
應該還有下次再去的機會
(希望下次去已經有賣沒有包鰻魚的玉子燒了)


PS.
YA...5/1三天連假的行程
總算在猿燒酒居後告一段落了^^


猿燒酒居
地址: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67-1號
電話:02-8245-9290

PS.進入店家後需要脫鞋鞋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