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/8下午要回公司開會
在7-11等著卡玲時看到這家店的招牌

"私房肉燥"這幾個字吸引住我了
決定午餐就吃這家

結果一走進店裡我卻被擺在平台上待煮的"麵疙瘩"勾走了
所以看著菜單
最後我點的卻是"排骨疙瘩~湯"
(完全忘了一開始我想吃的是肉燥飯)


等著麵上時順便去拿點小菜


這小魚乾好吃

雖然沒有花生的陪襯
但是這略帶點溼度又不會太死鹹有點甜味的感覺......也很好吃

麵疙瘩上菜了

只是...我點的不是"排骨疙瘩"嗎?
啊排骨咧@@

原來店家的排骨是炸的
另外裝盤啦

這排骨也很好吃耶

卡玲點的細麵


湯頭還OK
蠻清爽的
只是麵疙瘩跟期望中有點小小小差距
(中間有點小硬)
不過下次有機會會再去吃啦
(我會記得點肉燥飯的)
PS.後來碰到同事小慧,跟她說這間店不錯吃時,她回答~如果妳每天都去吃,妳還會覺得好吃嗎?
(哈哈...因為她每天在這,我偶爾才回總公司一趟咩...ccc)


劉小籠麵食館怎麼去~
忠孝東路跟基隆路口附近(捷運市政府站)
聯合報大樓旁邊
從忠孝東路四段559巷進去
(路口是星巴克)


巷子一進來看到7-11
往左邊看就會看到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