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農曆年回台南時
從阿母那邊發現了一個做炸物的秘密武器
所以回台北時就順便跟阿母A了一些上來
然後還順便扛了一條非常漂亮自家菜園產的茄子上來
(哈哈...不孝女)

就是這個...金錢豹"XO"酥漿粉(請認明有"XO"字樣的)
阿母說這一包好像要一、二百元
在台南試炸時...真的粉好吃
(那包白色的就是我A上來的)


那天趁著茄子放到快不行時
終於把粉拿出來用了
然後還順便準備了一些材料一起來做天婦羅


把酥漿粉加點麵粉跟水
(不用加雞蛋,酥漿粉加水後就很黃了)


我拌食材,趙媽媽負責炸
然後成果出來了
茄子+杏鮑菇
(哈哈...技術有待改進,茄子都沒啥沾到粉 ^^",上面灑些曾媽、趙媽從吳哥窟帶回來的胡椒粉,還不錯)


這一盤看起來還蠻油的
我還把鳩媽幫忙買的魚丟幾塊下去炸,蠻好吃的說^^
只是那個蚵啊...炸的非常的不成功>"<


而且我還特地去買了一隻杓子
想說炸四季豆時可以放在上面下去炸
這樣四季豆就會黏在一起變成一片一片的
結果........失敗


PS1.有隻不識相的小白狗竟敢光明正大進廚房禁區聞東聞西
PS2.地上的西瓜是我阿爸種的......粉甜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