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了一個多月,我終於有fu生曾表妹的歸寧文了 ^^"

話說曾表妹在10/31歸寧請客,原本只有曾媽要回去的,結果為什麼本來沒有要回台南的我也回去了咧?因為.....曾媽威脅我>"<,她說如果我不回去,她就要自己帶著我的小單回去拍,為了小單的生命安全,我只好屈服於曾媽的淫威,含淚帶著小單跟她回去,把我跟小單的婚禮拍攝初體驗獻給曾表妹了^^(哈...原本婚禮拍攝初體驗是要獻給12月要結婚的堂妹的@@)

知道為什麼會拖這麼久才寫網誌嗎?因為........不小心拍了快八百張Orz,一整個陷在照片的漩渦裡,完全不知怎麼挑,一點fu都沒有,再看曾媽每天都很努力的整理照片,弄音樂,整個人陷在將照片+音樂弄成影音檔的漩渦裡,那我還是寫別的好了,辛苦曾媽了,謝謝妳努力的將那麼多的照片弄成影音檔,也謝謝Sandy借我腳架跟閃燈,因為有妳的閃燈,讓照片看起來不至於太慘(倫家第一次拍婚禮啦)

很喜歡這張的感覺~剛起床的曾表妹,






趁著還在化妝,跑到外面拍拍

汽球很可愛吶~








這二個人硬是要先來張合照,說起這二個人,又要來說緣份真的很奇妙這件事了 ^^,這二個人是我的高職同學,一個是曾表妹的表姐,一個是曾表妹二專的同學,然後曾表妹今年上來台北工作時暫住,我跟她也認識了,兜了一圈,原來四個人都是認識的~^^~


會場也佈置好了


菜單




YA...曾表妹化好妝了,合照合照


待會要用到的橘子


弟弟啊,你怎麼喜宴都還沒開始,就已經睡成這樣了@@


按照習俗,歸寧時新人是不能從家裡直接步入會場的,所以新人從另一邊上車,繞到外面等候,待喜宴時間開始才開車過來步入會場




放鞭炮準備開席囉


由小提琴跟薩克斯風揭開序幕走入會場




新郎的表情很經典@@


圓滾滾的大眼睛




第一次吃辦桌吃到火鍋耶


這道菜好吃


曾媽....我看到了,妳背著橘子偷抱別人家的狗


敬酒時間




送完客,來一張家人合照


然後壞心的眾親戚開始鼓譟了


祝福曾表妹跟曾妹夫永浴愛河,永遠幸福喔~^^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