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峰好久沒回台北了,趁著他回台北有空,大家趕快約一約出來吃飯陪陪他(臭小孩,你看我們多愛你,前幾天才吃過鳩姐的生日宴,但還是冒著瘦不下來的危險,也要陪你吃吃飯)

終於在前一天決定了這間雅智有來吃過,看來起不錯吃的早午餐的餐廳~位於安和路上的「N.Y. Pizza Kitchen」

餐廳內




每人都會附一杯果汁(不可續杯),飲料除了冰咖啡外都可續杯喔

冰紅茶,果汁是柳橙汁


熱紅茶


都是泡泡的熱咖啡


冰咖啡(不可續杯)


佳瑩和小峰的NYBC經典早餐$235
蛋:太陽蛋,肉類:香腸,麵包:法式土司

偷了吃一口香腸,還不錯喔

鳩的波菜蛋捲早餐$235
麵包:奶油蒜香包


波菜蛋捲剖面圖

波菜蛋捲很好吃喔,不過麵包沒啥蒜味,有點小硬沒啥味道,沾我的荷蘭醬倒還不錯

雅智的培根蛋捲早餐$235
麵包:鬆餅


培根蛋捲剖面圖

偷吃了一口培根蛋捲,也不錯耶,不過雅智說鬆餅也沒有很優

蕙姐的培根蛋捲早餐$235
麵包:藍莓培果

貝果涼了之後吃很硬,也沒有很優@@

我的火腿班尼迪克蛋早餐$215

我的麵包搭配的就是比佶司,唉.....有點鹹耶>"<(連我這種吃重鹹的都說鹹了),已經夠鹹的比佶司再配荷蘭醬沒有很配,個人覺得應該拿"蒜香奶油包"來配荷蘭醬~~

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"班尼迪克蛋",有點像溫泉蛋,中間沒有很熟,切開未熟的蛋黃就會順著流下,連我這種不太敢吃沒熟蛋黃的都敢吃^^",淋上荷蘭醬很好吃喔


上完菜之後,鳩姐又開始做那件事了......叫大家跟菜合照










讓我們今天捨命陪君子的主角......我們都快吃飽了他終於來了~~


吃飽喝足後當然也要來一張合照啦~^^~


PS1.有沒有覺得照片比較黃啊?因為.....倫家的白平衡設在太陽光模式,然後店家裡的燈光已經偏黃了,結果照起來一整個黃的不行啦,我下次會記得改一下白平衡的

PS2.整體上餐點不錯吃,唯一要挑剔的就是...麵包普遍都不優(唉...),只有法國土司~佳瑩說還可以(但是有肉桂味,我也不愛),下次想來吃它的午餐或晚餐,義大利麵跟比薩看起來不錯吃耶^^



N.Y. Pizza Kitchen
台北市安和路一段53號
2775-1582
要收10%服務費
arrow
arrow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