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趙媽一直說IKEA的早餐很好吃,本來上次去看皮克斯動畫展時計畫要去吃的,結果發現皮克斯會排很多人,如果吃完早餐再去恐怕會等到天荒地老才能進的去,所以後來打消早餐計畫,直奔皮克斯,沒想到看完皮克斯跟趙媽分開行動後,她自己跑去IKEA吃午餐了=.=,再下個星期.....她又趁我跟曾媽回台南時,自已跑去吃了早餐,這次趁著曾媽星期六早上沒課時,三個人總算湊齊去吃一吃趙媽口中非常好吃的IKEA早餐了~~

入口


早上10點,餐廳裡滿滿的人


早餐系列,最便宜的只要$29,加$10就可以冷飲或熱飲喝到飽


點菜區


這杏仁蛋糕看起來好像很好吃,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


加$40就可以吃的沙拉吧(我忘了是無限享用還是單次了)


鮭魚捲+鮭魚


這裡有另外單點的麵包可拿


趙媽和曾媽都點了超值早餐$29+$10飲料


我的培根雞肉捲餐$59+$10飲料+$10麵包

雞肉捲還不錯吃,馬鈴薯也不錯,蛋也不錯,麵包要熱過才好吃(有提供微波爐)

微波爐+醬料檯~蛋都吃完了才發現原來蕃茄醬在這邊=.=,還好蛋本身就有一點味道,所以還好


塩味洋芋片$59

我跟曾媽一開始就對這包洋芋片極有興趣,但是忍著沒買,後來我還是去帶了一包回座位

裡面量還蠻多的,一咬下去,不是一般那種薄薄的洋芋片,而且有點厚度的硬硬洋芋片,而且味道也不是一般的那種洋芋片的味道,有一點點像長條形的芋頭餅乾的那種味道,其實還蠻耐吃的,沒吃過的可以試試喔~~


因為趙媽第一次來吃時是吃瑞典肉丸,她說很好吃,午餐是10點半開賣,所以又去買了一盤10粒裝的瑞典肉丸$109,肉丸跟薯條還不錯啦

其他的午餐系列看起來好像也不錯,下次想試試別的午餐 ^^

趁著等肉丸結帳時,又順手敗了這三樣.....圓形的乾麵包$69,紅色包裝的字母餅乾$80,黃色包裝的堅果牛奶巧克力片$39

乾麵包:吃起來根本就是像餅乾啦>"<,沒啥味道,一點都不是我的菜,請幾個同事吃,也沒有一個說是菜的,本來想帶回來給小白狗混在狗糧裡給她吃的,沒想到曾媽吃了之後覺得還不錯,所以就目前所知,這乾麵包只合曾媽的胃口,建議這道千萬要三思才下手,除非你家有像曾媽這樣味覺比較特別的

字母餅乾:美其名叫字母餅乾,但實際上它只有四個字母......IKEA=.=,不過不錯吃喔,像消化餅的味道~~

堅果牛奶巧克力片:這個.......好吃,這還有另外二種~~牛奶巧克力片跟黑巧克力片

如果來到IKEA吃完早餐跟午餐就回去好像有點說不太過去,於是三人晃起IKEA來,這個也想買那個也想買,可惜沒有自己的家可裝飾,過過乾癮就好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