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廣播知道萬芳10月底要開演唱會了,本想買10/30(六)的,因為聽完回到家一定很晚,但是10/30老師有外拍,而且算算時間,很有可能就是朝思暮想的柿餅外拍,二者都想要,於是心一橫那就買10/31(日)的吧,大不了上班狂灌咖啡就是了@@

沒想到上次聽萬芳唱歌已經是2007年的事了(天啊.........時間真的不等人的...好恐怖Orz)


工作人員在入場時會發一張摸彩券


整個很享受的沈浸在聽歌的幸福感裡,然後現場突然狂hi起來,因為今天的特別嘉賓是~伍佰,而且後來終於知道那張摸彩券的獎品是什麼了,獎品是萬芳的現場call in,哈.....雖然我不是那個幸運兒,但是感覺還蠻特別的~~

到最後萬芳甚至從一樓直奔五樓,真是辛苦她了,這樣爬上來很喘喔,還送了我們從天而降的小禮物~~笑臉汽球
(所以我也扛了一顆回家當紀念,到現在都二個禮拜了,笑臉汽球依然維持著它的笑臉呢^^)


笑臉汽球滿場飛


安可曲都結束了,還是有些歌迷遲遲不願離去,萬芳也出來跟大家say哈囉,於是我跟著人群往下移動(完全把隔天還要上班這件事拋在腦後了)


第一次從下面往上看,哇...原來我坐在那麼高的地方,在前面的感覺還不錯說,下次可以考慮買前面的


萬芳在跟大家說真的晚了,趕快回家吧...


很棒的一場演唱會,我竟然差點飆淚Orz,好歌+好歌手真的會讓人感動的,萬芳下次再辦演唱會我想我還是會再去聽的~^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