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天因為朋友的"相招"跑去打工
打工的地方是台灣外科醫學會的年會
工作內容是收錢跟發收據
原本以為自己應該會被分到收錢這一組的
沒想到最後結果是只要負責發收據給已經預繳
然後當天來拿收據的會員即可
(謝謝工頭 ^^)

第一次接觸不同的領域
才知道原來醫生們當上醫生後除了看病
也是要繳學費做"教育訓練"的
這樣他們就會有教育積分可以拿了
(真的是科科有本難唸的經@@)

因為早上七點就得報到
(五點起床,六點出門)
所以我很乖的星期五晚上九點就上床了(還好沒失眠)
到了現場拿到各自負責的收據後
大家就排排坐準備迎接蜂湧而至的醫生會員們
還好最後結果沒想到中的恐怖
(哈哈...恐怖的在現場繳費那邊啦,辛苦那些伙伴了^^)

第一天結束時我是帶著快睡著的雙眼騎車回家的>"<
因為平常上班已經習慣睡午覺了
但是這種打工哪有午休時間
所以最累的其實是雙眼
(整天都是坐著,所以身體還好啦)
一回家馬上洗澡
啃了些水果、點心後
八點.......本倫就陣亡一陣到天亮...orz
(中間完全沒醒,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)

第二天一樣七點報到
這天其實來的人更少了(尤其是下午)
所以第二天比較不忙,也比較無聊啦 ^^"
但是不知為何
第二天眼睛倒比第一天不累
(難不成是因為我有偷偷破戒喝了咖啡)
也覺得第二天的時間過得比第一天快
(明明來領的人就變少了=.=)

第二天有二個小插曲
第一個:
朋友吃完午餐後跑來說她的蕁麻診發作了(金害)
因為午餐的魚不新鮮
還好後來出去買的過敏藥有暫時抑制住她的過敏(呼...)

第二個:
就在下午大伙都快沒電時
來了一個奇杷醫生
從第一眼看到他在遠處時
就深深的懷疑我有沒有看錯
他的上半身竟然只穿了一件西裝外套
然後....裡面什麼都沒有穿
天啊...醫生你會不會太猛了
看著他在櫃台前微彎身子時
眼睛都很怕會看到不該看的
(哈哈...結果當然沒有啦,而且他是年輕人,我這組老年人居多,沒幸跟他面對面)
然後聽說他每年的服裝都是很別出心裁到會引人注目的
實在非常感謝這位醫生為我們快沒電的午後注入活力
(笑一笑後精神又來了)

非常感謝朋友的"相招"
讓我可以賺零用錢
還有奇景可觀 ^^
也謝謝學會在會後送給我們一人一個今年的紀念品
如果工頭不嫌棄我們這二天的表現
歡迎下次再找我們一起去拚經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