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表妹終於要如願以償的調回台南了
星期日我們來到位於中和的~福朋喜來登飯店幫她慶祝餞行

這是在福朋喜來登飯店裡的~紅餐廳
主題是~江浙菜吃到飽
曾媽媽說之前非凡有介紹過


平日午餐、晚餐$330+10%
星期五晚餐及假日$430+10%



餐廳內部




菜單

曾媽媽很阿莎力的說每種都上
(因為她說網路上大家都這樣點)
服務生也很配合的說:好

這是服務生幫我們配的份數


另外點的柳橙汁$200+10%
買一送一,所以$200有二壼


蠻有特色的紙巾
感覺可以在上面玩OX


接下來要來推薦非點不可的好料~

上了六種小菜
(後來回來看了一下菜單,有糖心蛋,服務生有點到,可是沒上到=.=)

最特別的是~梅汁脆南瓜跟百香果冬瓜
超好吃的
南瓜脆脆的,搭配酸梅下去醃,剛入口脆脆的口感還不相信這是南瓜,酸梅也很好吃耶
百香果冬瓜也是,感覺不出來是在吃冬瓜,百香果的味道超好的
所以這二道一定要點啦
最後還有加點這二道


茄子也不錯
苦瓜......有苦的東西本倫一律迴避(哈哈.....)
銀魚就是小魚乾啦,還好,不過有辣
醃蛤仔也是還好

招牌~枸杞醉雞腿

濃濃的酒味(不知道是不是用紹興)
原本以為有酒味那搞不好也會苦
沒想到一入口.......超好吃的
完全沒苦味
雞腿肉嫩而不老,超級入味...讚讚讚
要不是因為最後吃太飽了
我還蠻想再來一盤的

冬瓜鮮雞湯

這湯也超好喝的...清爽不油膩
而且冬瓜吃起來沒有很軟
讓我一直說成是蘿蔔
不過這道敗在雞肉.......太老了
由於湯太好喝了
最後不顧已經太飽了
我們還是再加點了三人份的雞湯
不過有特別交代只要湯跟冬瓜,不要雞肉
感謝服務生配合我們這麼任性的要求

翡翠炒鮮筍~好吃


今日綠鮮蔬~綠花椰菜

感謝上面好像有芶芡
清清淡淡的...這盤大部份是我解決的

枸杞嫩絲瓜

只有幾條綠綠的絲瓜
白白的是山藥
山藥炒起來清清淡淡帶點鹹味
我覺得很好吃
山藥可以一根接一根
可惜沒吃完

接下來是正常還算OK的

天使冷麵

顧名思義,這道菜是做冷麵的
這麵吃起來不像義大利麵條
(只是擺盤像義大利麵)
軟軟的,可是也吃不出是啥麵條

凱薩沙拉~不錯


寧式炒鱔糊

我不吃鱔魚
但是銀芽跟韮黃倒是不錯

清炒鮮蝦球~不錯喔


東坡燉肉盅

一盅裡面是一大塊
來的時候服務生會幫忙剪成四小塊
會配上口袋麵包


京蔥燒烏參

烏參啊烏參~
我知道你是養顏美容的聖品
但是........我就是不敢吃你啦 >"<
幾乎全部都讓趙媽媽幫忙解快了

椒鹽田雞腿

是誰說全部都上一輪的
結果這道一上......四個大人沒一個敢吃=.=
最後還騙小朋友這是鹽酥雞
所以這盤全部都是丞丞幫忙解決的

蒜味煨蹄筋

這我就敢吃了
只是我好像忙著吃別的
這道忘了吃耶(奈按ㄋㄟ @@)

宮保香辣雞

雞肉有嫩不錯吃
不過那個辣椒是騙人的
一點不都辣...

京醬肉絲~不錯


左宗棠雞球

我覺得也不錯.....雖然我只吃了一塊

泡菜嫩牛腩~還OK

只吃了一塊
最後是叫小朋友把肉給吃完~

酸辣魚翅羹

服務生沒有點到
我們自己加點二人份來分著吃
還不錯(但是還是冬瓜鮮雞湯最好喝啦)

銀芽干貝絲

干貝絲脆脆乾乾的帶點蝦米的味道
我覺得下面的銀芽跟韮黃比較好吃

魚香鮮鱈魚

這道本來想取消了
(因為實在吃不下了)
可是小朋友喊著要吃
所以改成一人份
好不好吃得問小朋友了~

寧波炒年糕

因為我很想試試炒年糕
所以這最後也改成一人份的
還不錯

接下來是我覺得是地雷的

青木瓜沙拉

不好吃,乾乾的
我覺得通化夜市跟樂華夜市賣的比較好吃@@

辣茄汁貽貝

不是我的菜
那個喊著通通都上的倫也不敢吃這道=.=

法式焗田螺

不優,吃到後來好像有點苦
口感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
不過旁邊的義大利麵包很好吃喔
建議可以問一下可不可以單點那個義大利麵包就好

無錫鳳尾魚

魚有酥啦
可是太甜了...不是我的菜

甘扁四季豆

這四季豆我只吃了二條
(吃第二條只是為了確認味道是不是怪怪的)
感覺好像加了豆辨醬之類的東西
我覺得不好吃
可是曾媽媽覺得不錯
所以通通給她解決~

因為實在吃不下了
餐桌上還一堆菜
最後我們把綠咖哩嫩雞給取消了

點心時間到囉^^

今天的水果有芭樂、西瓜跟鳳梨

鳳梨跟西瓜都很甜很好吃
可是那個芭樂我覺得好像有泡過什麼(其他人都沒感覺)
所以只吃了半根

因為鳳梨跟西瓜很好吃
我們又再加點了十人份的


甜點~果凍

應該是柳橙果凍
還不錯吃

杏仁豆腐

有點硬,不好吃
吃了一半
剩下的一半利誘小朋友幫忙吃掉

就是拿這再加點的二個果凍利誘小朋友幫忙吃到杏仁豆腐的^^


臨走前小朋友又再加點一份果凍
(我們四個大人已經不行了=.=)


老天爺啊~對不起我們浪費食物了
這是我們最後沒吃完的>"<

忘了照相的麻婆香豆腐,因為曾媽媽想吃吃看,所以最後改成一人份,還不錯吃
冰糖蜜甜薯,沒點到這個,卻上菜了,看在它是地瓜的份上,吃了一口,好甜...不是很優=.=

就這樣
我們帶著撐爆的肚子離開紅餐廳
整個感覺還不錯
下次可以多一點人去吃
還蠻適合聚餐的^^

補照夜晚的外觀~



福朋喜來登飯店
台北縣中和市中正路631號
(北二高交流道旁)
02-2221-5658#2720
PS.記得先訂位喔~
PS2.曾媽媽功課只做了一半啦,餐點全上一輪是OK啦,但是記得先把不敢吃的給取消不要點(比如:田雞)
PS3.我覺得雞肉料理蠻多的,其實像我們這樣四大一小去吃,應該可以跟服務生說上個二人份之類的就好了,反正不夠可以再加點,但是招牌醉雞腿可以來多一點啦~^^~



arrow
arrow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