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拍芒花~好想上山走走喔~~趁著星期六天氣好,在家東摸西摸後還是決定把握好天氣一個人帶著小P出門上山去吧~^^~

結果巷子口才轉個彎就發現中和廟口今天有土地公文化祭,讓我好掙扎到底要不要奔回家換小單拍寫實@@


最後決定拿小P意思意思拍個紀錄照就好^^"


每輛三輪車後面都跟著一尊土地公


哈...超大土地公也出現了


快閃前往永安市場捷運站前的摩斯買早餐,結果沒想到遊行隊伍一路往捷運站前移動(早知道我直接到捷運站守株待兔就好=.=)


這條大龍還在捷運站門口擺陣


啊咧...不是要上山,怎麼還在捷運站門口拍龍


買完摩斯早餐,拍完大龍,趕緊搭捷運轉公車上陽明山冷水坑囉,因為摸太晚才出門,公車站大排長龍,只能一路站上山了~~",還好剛好來的是小15的大車,所以不致於暈車@@


一下車先到遊客服務中心後方找地方解決早午餐,為了上山野餐,強忍著不理會咕嚕咕嚕叫的肚子


吃飽喝足準備上山囉~~


主峰?東峰?都不是啦...我要去七星公園就好


看到小柴...就想到N年前小橘也曾來過這裡,好想再帶小橘來奔跑喔~~


這天陽明山的天氣也超好的,芒花我來了


一路慢慢走慢慢拍,享受著屬於一個人的恣意悠閒午後時光










YA!我在陽明山賞芒花




走到這表示快到七星公園了


不過我決定先右轉到夢幻湖晃晃


在夢幻湖的小平台休息放空好一會後才繼續上路往七星公園前進


到了到了~~~七星公園


在七星公園很努力的放空放空放空後,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下山準備搭四點的大車,就在準備閃人前突然想到既然都上山了,那就自己拍拍到此一遊照吧,很開心的玩了好幾張自拍照後真的該下山了,我不想塞在山上啊...


下山中




嗚...前面依舊是長長的人龍,最後也是站著下山>"<,下次還是要認真點早點出門走早去早回路線才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