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2/15

曾文家商~我的高職母校,因為上次RGB畢業外拍去到南投的「三育基督學院」,讓我想起我的母校也是很漂亮的,於是萌生趁今年春節年假回去看看拍照的念頭,想不到距離上次回去也已經五年了呢

曾文家商不在曾文水庫那喔,是在台南以出產文旦聞名的~麻豆,我就讀的時候還是全女校,不知現在有沒有開放招收男生@@,初二回娘家,就帶著小侄子一起作伴回母校囉~~

#1校門口


#2~椰林大道,一進校門,左、右各有一個池塘


#3~右邊的池塘,滿滿的荷花,畢業這麼久,已經都忘了池裡有種荷花^^"


#4~哈...還有烏龜跟魚


#5~想拍櫻花拍不到,提前拍了還沒計劃到的荷花^^


#6


#7~左邊的池塘,這邊走簡單路線,不過池裡倒是也有很多的魚兒游啊游的


#8~也有幾朵紅色的荷花


#9~也有悠游的鴨或雁或鴛鴦(我不熟啦>"<)


#10~池邊長廊


#~11這樹還有樹下道路,又回到從前的記憶......還記得應該是秋天吧,這種樹會掉滿滿的葉子蓋住路面,好浪漫(掃地的人掃到快抓狂吧^^),而且果實還是葉子的(忘了啦),是一邊重一邊輕的,將它往上拋,它會慢慢的旋轉落下,像極了小叮噹裡的竹蜻蜓,每次玩,就幻想自己是小叮噹裡的人物


#12~教室,桌子椅子都跟以前不一樣了,還有電視跟投影機,時代真的愈來愈進步了


#13~體育館


#14~體育館前


#15~操場


#16~校長的宿舍,不知現任校長是不是還有住在裡面?


#17~校長宿舍旁的九重葛


#18~還有一顆楊桃掉滿地的楊桃樹


#19~學校裡竟然還有松鼠耶


#20~學校後門的馬路上,長長一排的羊蹄甲正盛開著,很漂亮~


#21


#2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