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3(日)是個晴朗的好天氣,不想浪費難得的好天氣,所以我又上陽明山尋芒去了,這次的目的地是:擎天崗

啊....可是怎麼有片烏雲,還好沒多久就飄走了




這張好像有點太突兀了,感覺有點怪,又說不出來哪裡怪@@








來去大草原




第一個大草原,那隻小黃狗看起來狂奔的非常開心~~




沿著環形步道往前走來到第二個大草原






本來照完第二個大草原要繼續走環形步道的,沒想到卻發現第二個大草原這有條路通往「絹絲瀑布」,瀑布耶.....這對我的吸引力又更大了,所以臨時改變主意往「絹絲瀑布」探險去.....呵呵






一路上抱著小單小心奕奕的往前走,感覺路人好像覺得我很奇怪,一個弱女子,身上背著小單來走步道,不是應該拿著登山杖嗎?(ㄎㄎㄎ)

終於走到絹絲瀑布了


就這樣一條瀑布,雖然沒有很大,但是水聲聽起來還不錯,幽幽靜靜的,坐在椅子上吃著野餐(哈...我這次有備而來,備了很多糧食),徜徉在森林裡,有微風、水聲、綠蔭.....感覺好好








享受完這悠閒的感覺後,沿著原路走回第二大草原



這藍色小果子.......讓我對焦對好久,還是只能這樣........挫折啊 >"<


接近第二大草原時左手邊有個「畜牧區」,不過沒有看到牛......


橘色線就是我本來要走的「環形步道」啦,下次再來走




回來第二大草原時,前方的山頭(往絹絲瀑布方向)飄起濃霧了,隨性的在草原上坐坐,休息一下
ps.我覺得「絹絲瀑布」的步道等級跟上次去宜蘭的「林美石磐步道」很像,都屬輕鬆愜意型的,偶爾來散散步不錯喔 ~^^~

管它什麼濃霧,三位婆婆悠閒的在草原上打牌咧




哈哈...這次的隨性之旅接下來更隨性了=.=,看了看時間如果把環形步道走完不知幾點了,因為我不想跟大家一起擠下山,所以還是早早下山好了,結果擎天崗遊客服務中心的小15站牌才一點多就已經排好多人了,然後想說早上看公車從冷水坑開到擎天崗好像也沒有很遠,而且上次冷水坑服務中心這整點有大車發車下山,來去坐大車好了,就決定.........從擎天崗給它走到冷水坑(夠隨性吧)

路上的樹


結果一路從擎天崗往冷水坑走...就看到三台小15往我旁邊經過了(吼.....原來假日的車次好像沒按時刻表走的咧Orz),算了,就當散步欣賞風景吧,大概走了30分鐘吧,二點多一點點,就差那麼一點點,沒看到大車,應該才剛走吧>"<,那就繼續在站牌這放空等三點的大車好了
ps.從擎天崗到冷水坑服務中心的小15小車已經在擎天崗載滿人了,除非想站著下山,不然只好耐著性子等著只有假日整點從冷水坑服務中心發車的小15大車好了

等也是等,亂亂拍好了


太陽從雲層中透出光來,趕緊拿出有帶卻一直沒拿出來用的漸層鏡來練習........a.......就這樣吧 ^^",三點的大車來了,下山回家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