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生日聚餐跟曾媽&趙媽訂了聽說比王品好吃的老店「紅屋牛排」,以前就有聽同事說過這間很好吃,可是一直沒人要理我,索性今年生日聚餐就指定要去這家了

蔬菜棒

一入座,親切的服務生馬上送上蔬菜棒,右下角的千島沙拉超好吃超對我的味,似乎多了洋蔥在裡頭,沒有味道的紅蘿蔔&大黃瓜&芹菜一沾上千島沙拉,馬上變得超美味的,一人一小杯的千島沙拉,我把我的通通吃光光,差點想續點千島沙拉,我愛「紅屋」的千島沙拉

湯品&麵包&沙拉

牛尾湯~借喝了一口,蠻濃郁的,好喝,不過有牛尾在裡面,我不敢點這道
洋蔥湯~好喝
麵包~熱騰騰的,抹上奶油也很搭喔,香蒜的也不錯吃
沙拉~原以為蔬菜棒就是沙拉了,沒想到正宗的沙拉這時才出現,有千島沙拉跟油醋二種醬料可選,因為千島很好吃,油醋沒吃過也想試試,結果當澳客選擇二種都要,油醋好酸,不是我的菜,以後還是乖乖的點千島就好了^^

角尖助里牛排~趙媽點了帶血的6分熟>"<,不敢吃帶血的,只試吃了最邊邊的,就牛肉啦^^


明蝦牛小排


無骨牛小排(糊掉了...糊掉了Orz)~不敢吃帶血的,店員推薦如果要全熟的點這道,對牛肉沒研究,吃起來好吃,其實這道主菜讓我印像最深刻的是...地瓜,原本以為是紅蘿蔔,吃下口後才發現是地瓜,這地瓜超好吃的


甜點~草梅慕斯蛋糕,好吃好吃~~


熱咖啡~曾媽跟趙媽都說好喝,而且曾媽還說咖啡杯的柄很好握,很想問店家有沒有賣空杯^^


冰紅茶~一般,不過有點偏甜


布丁,這是生日禮喔,而且還是伴隨著突然出現的生日快樂歌音樂出現的@@,還好他們沒像原燒那樣唱著歌出來,所以應該沒人發現是我們這桌啦^^",知道哪一個是壽星的嗎?有櫻桃的就是了啦,布丁也很好吃喔


這是.......偷照對面桌的羊排,看起來好好吃喔


「紅屋牛排」~~很有老店懷舊氣氛的一家店,推薦沒有去過的,一次要去嚐嚐看~~

因為吃太飽,邊走邊逛到SOGO,結果碰到彭于宴正在做活動宣傳,小單第一次碰到藝人耶,拍拍看吧,哈哈.........還不錯看咧^^



<禮物篇>

今年曾媽&趙媽&小橘子送我的生日禮物(哈...有沒有看到小白狗在門外虎視眈眈的)


是什麼?是什麼??好好奇~~


鏘鏘~~是星巴克的杯子耶,雖然我不知道她們為什麼要送這個杯子(因為我好像不缺杯子@@),但是公司的杯子也用好多年了,剛好當去內湖的喬遷禮,謝謝曾媽&趙媽&小橘子送我的生日禮物,我會在內湖好好的使用它的~^^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