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佳瑩的生日到了,今年決定到之前有想去吃,但一直沒吃的蔥花去吃飯聚餐

蔥花是欣葉的關係企業,位在統領廣場的二樓,很好認的


一樓的入口




二樓的入口處


我們坐的圓桌


餐廳內部






超值全餐~不過我們是吃星期日中午12點,沒能用到


桌上還有服務鈴耶


等人差不多到齊後就開始點菜了,上菜速度還蠻快的

蔥花膠原~這盤是憑PayEasy卡送的...感謝雅智讓我們免費吃到一道菜 ^^

這道菜......老實說,膠原的部份我覺得沒味道耶,反而上面的蔥花還比較好吃耶@@

生米煮成熟飯$20

一碗要價$20的白飯,得珍惜著點吃,千萬不要浪費...

涼丫涼拚盤$290

這道菜是誰點的啊,結果四種菜裡就有二道是重覆的,偏偏重覆的那二道又剛剛好沒有很優>"<

椒滴滴杏鮑菇$180

看了菜單的照片很想點,不過吃起來味道跟想像中的不一樣,放棄=.=,突然懷念起炸杏鮑菇了

南洋松阪肉$280

這道好吃,帶點泰式酸酸的味道,肉也很嫩,要點 ^^

嗶嗶高麗菜苗$220

對我這種有點重口味的人來說,那個湯還好因為培根肉所以還有點味道,因為培根的鹹味溶入湯裡,所以我把湯喝完了...,至於高麗菜苗,對我這種高麗菜愛吃軟的人來說稍嫌小硬了點@@

誠實豆花包(中)$180

好吃

不要催哈利麻瓜$220

湯比嗶嗶高麗菜苗的湯更清淡了

託壽星的福,當日壽星有招待飲料跟壽桃喔

當日壽星招待~小白兔壽桃,很可愛的小白兔 ^^


當日壽星招待~伯爵奶茶


壽星跟壽桃的合照


店家招待~麻糬


不小氣的檸檬水,檸檬切的很有厚度


雖然蔥花的訂價有些不便宜(需另加10%服務費),這次的點菜也有踩到一點點點地雷,不過有機會的話,我還是會想再去試試別的菜看看~^^~



蔥花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1號2樓
(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)
2778-87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