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空專四個人好久沒有出來聚餐聊聊了,趁著年假提前回台北,四個人約在集客吃飯聊聊~~

飲料~珍珠奶茶+蜂蜜菊花茶,同學說蜂蜜菊花茶很好喝,不過我一直沒有fu去點來喝;我這次點的是珍珠奶茶,奶茶不錯喝,可是珍珠沒有很軟,外Q內小硬,不是我很愛的嚼勁,不過還可接受~~


鮮桔茶(熱),忘了試喝看看,不過之前有喝過冰的鮮桔茶,好喝喔


鐵板黑胡椒豬排~豬肉很嫩,好吃


養生鍋(豬肉)


哈...我第一次點他家的魚排,好像每次的魚都不一樣,這次是厚厚二大片,一樣很好吃^^,集客的魚算給的不小氣的,以後應該可以常點~~


避風塘蒜酥雞~這道也不錯吃喔,雞肉也有嫩,搭配杏鮑菇,只是那些蒜酥、豆酥有點多,全部吃完應該會被油給淹沒>"<,把肉跟菇吃完就好了...


如果點套餐只有搭配飲料,想說這次會坐比較久,所以我們點"全餐",有多加蛋糕

藍莓起司~賣相讓我沒有吃它的衝動,試吃了一口,還不錯咧,不過起司味沒有很重@@


巧克力蛋糕~最下面還吃得到顆粒喔(我也不知是花生、榛果還是別的)


堤拉米蘇~哈哈...還是比不上阿默的啦~~


好久沒拍的合照當然要來一張啦


ps1.我發現每家集客的餐點不盡相同喔
ps2.每家套餐附湯也不太一家,我們這次是在民權店,湯是用小火鍋的方式(我比較喜歡這樣的,比較有fu),市府站那家的湯是一碗的,覺得很快就喝完了



集客人間茶館
ps.不收服務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