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......終於要吃聖誕大餐了,去年(2008)因為臨時決定要去吃,結果店家已經進不去了而飲恨沒吃到,今年(2009)早早就先預約12/25的餐廳了,餐廳是在中和四號公園這的「蕃茄紅了」

內部裝潢還蠻溫馨的,哈.....有氣氛


水裡面是因為要配合店名所以也放了蕃茄嗎?不過水喝起來沒啥蕃茄味,就一般的水啦~~


聖誕節小飾品,我還想說怎麼只有我們這桌有咧?結果是趙媽偷拿後面的擺飾來放在桌上的=.=


準備點菜了


季節蔬果沙拉~千島醬


季節蔬果沙拉~日式和風醬


這是送的鮑魚


法國麵包,抹上旁邊的奶油(不是一般加油,有加料的@@),熱熱的真的很好吃


開胃菜~煙燻鮭魚


開胃菜~烘烤起司培根杏鮑菇,別看這個長得不太起眼,其實還不錯吃咧~~


蕃茄燉海鮮湯,不錯喝


香烤迷迭香雞排$550,這...老實講感覺有點小塊,而且因為是迷迭香口味的,所以沒有醬汁,吃完有點空虛耶,結果我一直拿肉去偷沾曾媽的豬排醬汁


香烤法式豬排$550,有厚度但其實也沒有很有寬度的豬排=.=


烤德國豬腳佐酸菜$630,趙媽在「雙聖」吃不膩豬腳,這次又是點豬腳,比較了一下「雙聖」跟「蕃茄紅了」的,「雙聖」的皮比較Q,「蕃茄紅了」則是肉比較Q,不過「蕃茄紅了」的芥茉醬不優,我不喜歡,但是它的酸菜卻很優,超好吃的(芥茉醬~雙聖>蕃茄紅了;酸菜~蕃茄紅了>雙聖)


所以我們又偷偷的跟服務人員要了一盤酸菜,好吃


曾媽買的聖誕節禮物,一人一顆金莎^^


甜點~香草冰淇淋


甜點~起司蛋糕+飲料~精靈花茶,起司蛋糕也很好吃喔,而且最下面那層不是一般的那種硬硬的餅乾,不過我也不知道是什麼


桔香冰紅茶+芒果汁,感覺芒果汁比紅茶優說@@


這是網路上加入會員送的小禮物


雖然「蕃茄紅了」有優也有不優的餐點,而且價格也不算便宜,但整體感覺也不至於像我們爬到的某篇文說的餐點那麼的差,為了那好吃的酸菜,這間我不至於列為拒絕往來戶啦~^^~



蕃茄來了
台北縣中和市中安街84號1樓(捷運永安市場站)
2925-883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