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某天又在別人家亂晃時發現了這家聽說很有名

然後照片看起來也不錯吃的店~Bravo Burger發福漢堡

剛好星期日下午要去上Nikon的設定課

所以就決定星期日中午來去吃吃看
 

看了一下資訊

11點半開始營業

11點半準時到應該ok

沒想到我們11:20到時門口已經大排長龍了……..Orz

(真的太小看這間店了@@) 


門口的菜單廣告


我們前面還有10幾個在排隊

服務生說我們要等

等大概40分至1小時(夭壽…)

不然外面吧台有位子

….這天天氣不錯啦

有風涼涼的

所以我跟趙媽決定坐外面吧台就好了


進去借照了一下裡面

位子真的不多(大概只有六張桌子吧



原本星期三的店休日

可能因為生意太好了

已經改成全年無休囉


菜單

雖然菜單上大部份都是牛肉(只有一個烤雞腿堡)
但是我發現其實都可以改成雞腿喔(紅線部份有寫)
只是價錢要比較多一點點
配餐可以選擇薯條、薯角或洋芋片

飲料類

外帶自備餐盒或飲料杯一個可以省5元喔

隔壁客人點的可樂


我們點的紅茶,一杯$25

超好喝的
是我愛喝的那種紅茶啦(超開心的)

坐吧台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廚房的一舉一動^^
東西都是現烤現炸的


別人點的
看起來像是巨無霸耶
下次也來挑戰看看好了


趙媽點的~雙味起司漢堡$185

借吃了一口牛肉
還不錯,不會很鹹 ^^

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啊


我的~香料烤雞腿堡$185,培根另外加$30

雞腿肉也沒有很鹹
配上培根的鹹剛剛好
很好吃喔

雖然這漢堡要價不便宜@@
但是真的可以吃的很飽
我大概吃了三分之二就不行了>"<
不過還是有努力啃完啦
趙媽則努力把料吃完
留了漢堡麵包還店家
(漢堡麵包.....我們對不起你)
而且原本我們看別人點的起司條好像不錯吃
也加點了這道
還好服務生說這道沒有了
不然我想起司條可能要打包了 ^^"

ps.網路上說的是真的

這家人真的超多的

11點半營業

我覺得要11點就去排隊了吧 

如果真的不小心太晚到

那就先去登記留電話

然後去附近走走晃晃吧

再不然……..改外帶(可以外帶去麥當勞吃)

哈哈….那天坐外面,就看到好多晚來的人改外帶~~

 
店家資訊:
Bravo Burger發福廚房
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(捷運中山國中站)
Tel:2713-59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