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永和永貞路上的~罐子義大利麵
只要下班是走福和橋回家的話
一定會經過它
想來吃已經想很久
今天的早午晚餐終於可以來吃看看了

店門口的大大菜單


我和趙媽11點多就到了
剛好店內還沒客人
可以讓我隨意的到處拍拍拍 ^^

店內




刀叉的放置處...非常特別


飲料跟玉米濃湯是喝到飽的



我們今天點的是排餐
因為排餐有附義大利麵(奶油茄汁培根麵)
一舉二得啦

另外單點一份生菜沙拉$40

滿大一碗的
還不錯吃(扣掉我不愛的葡萄乾 ^^")

排餐附的~奶油茄汁培根麵

剛開始吃覺得麵有點硬硬的
不過後面的就變軟了
味道有點清淡
加點黑胡椒後還不錯吃...

點排餐可以沙拉或甜點任選一樣
我們二人都選奶酪
(這奶酪......讓我一直對不到焦 >"<)

奶酪吃起來有奶味
可是上面黃黃的完全吃不出是什麼味道啦
這道不太算是我的菜
建議如果二人都點排餐的話
就一人選奶酪
一人選生菜沙拉好了

牛小排$150

牛肉......我沒研究
應該還可以吧
我覺得不難吃啦

雞腿排$140


那個酸菜不是我的菜
看起來像是培根+酸菜
可是吃不到培根味...

雞腿排我覺得還不錯
肉有嫩
搭配沾醬吃不錯吃~

主餐的沾醬有蘑菇跟黑胡椒可選
結果我們點了個二合一的沾醬
我覺得黑胡椒的比較有味道,不錯吃
蘑菇醬跟一般外面的比起來不太一樣
只是稍嫌清淡了些
二種混合也不錯 ^^

一百多塊的價錢可以吃到這樣的美食
算便宜了


店家資訊:
罐子義大利麵
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162號
arrow
arrow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