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想吃早午餐=.=
約了約
這次決定來到位在師大路寧靜巷弄內的~鹹花生
不過扛棒不是寫中文的"鹹花生"


菜單



店內

大門進去會先碰到這一區塊
然後還有個門再進去

第二個門進去


櫃台+廚房


櫃檯下的蛋糕櫃


這算個人座吧台嗎?


個人座吧台旁的酒櫃冰箱


我們坐在這一區塊(櫃台前)


往後走還有一小間


最後面


從最後面往走廊照


這打字機應該有歷史了


走廊一隅


今天的新鮮果汁(奇異果汁)+餐具

奇異果汁好喝喔 ^^

一隅


先來先點
等著上菜時
跟阿姐互照了起來 ^^


我的伊斯坦堡早午餐$280

我覺得薯塊很好吃耶
蛋也OK
生菜也不錯
優格沒味道

原來麵包裡面還有包醃過的菜跟雞肉喔
(可以叫麵包雞肉捲嗎@@)

好吃

鳩姐的紐約摩登早午餐$280


我們的冰紅茶

冰紅茶我覺得也不錯喝
要續杯得加$20才能續杯(只能續一次)

晏晴的小草地早午餐$280

顧名思義......沒有肉啦
那香菇看起來不錯吃耶
(我忘了借吃一口看味道怎樣了>"<)

佳瑩的倫敦傳統早午餐$280


每道菜的麵包都不一樣
伊斯坦堡跟紐約的生菜也不一樣喔
小草地的生菜=烤香菇
倫敦的沒有生菜,改成培根、香腸、小豆子

佳瑩和晏晴


倫敦的麵包特寫


小草地的麵包特寫


我一定要放一張阿姐沒有糊的照片上來啦 ^^
(嗚.........小N進步了)


這張像不像二個小白人走在斷崖上
然後那個是細菌人嗎?
伸長手要拉住他們


由下往上拍燈

不知道這樣拍可不可以看@@

鹹花生的早午餐好像走精緻路線
(剛好有四種,我們一人點一種)
所以早午餐出出來
頓時覺得量有點少=.=
跟Evans比起來啦
而且飲料也無法免費續杯
價位感覺也比較高一點
不過餐都是現點現做
所以要花點耐心等候喔~
PS.因為感覺沒吃飽,所以後來我們又續攤去了

餐廳資訊:
台北市大安泰順街60巷23號(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)
Tel:2368-1019


<延伸閱讀>
Evans Burger早午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