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別人家逛街

逛到蛋餅裡面加起司

從沒在蛋餅裡加過起司的我頓時想吃看看

趁著上班到公司時

在公司樓下的早餐店點了"玉米起司蛋餅"來試試

而且夏天到了

我很難抗拒好喝的紅茶的
(公司樓下早餐店的紅茶是我的菜^^)

所以又加點了一杯中冰紅

我有自備購物柋喔

而且因為公司就在樓上

所以筷子跟吸管也都不需要拿


玉米起司蛋餅+中冰紅茶



紅茶沒有吸管怎麼喝呢?

哈哈...反正是帶到公司喝,不是在路上邊走邊喝

所以我會把杯子上的封膠撕開

將飲料倒到可保冰保熱的杯子裡

這樣既環保又可喝到冰涼涼的飲料
(飲料到了下午還是冰的喔^^)


起司半溶化在蛋餅裡

最重要的吃起來味道怎樣?

A......起司味沒有很重吶@@

跟想像中的感覺有點差距說

嗯......下次自己試做看看好了


PS.吃完的蛋餅盒跟飲料紙杯記得沖洗一下丟回收桶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