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樂市場入口對面有好幾家吃的
那天到達永樂市場時肚子已經快餓扁了
看了看,決定中餐就吃"永樂~台南土魠魚焿"


會決定吃這家還有一個原因
台南的名產咩
而且我想吃看看它跟港口的那個好吃
今天點了土魠魚焿麵$60


唉...土魠魚焿麵怎麼愈賣愈貴了(港口的也是)
然後一樣少少的幾塊魚(三塊左右吧)
永樂的味道有點偏甜(我應該多加一點黑醋的)
嗯.......吃起來我比較喜歡港口的耶

同時我們還點了一盤隔壁的臭豆腐來吃


逛完大創百貨後
在南京西路上發現一家拉麵店"味千拉麵"


雖然三個人都還不餓
不過我們還是決定進去吃(晚餐)
門口進去右手邊有個三個人的圓桌
感覺很像小包廂
我們就坐這


熱茶


菜單


曾媽媽的玉米拉麵$170


趙媽媽的蔬菜拉麵$170


她還加點了半熟蛋$25


偶的味噌拉麵$170


如果覺得湯太鹹可以加湯喔
我跟趙媽媽都有加
可是加過湯的味噌我還是覺得有點鹹
(玉米拉麵的湯我覺得倒還好,是三碗裡面最不鹹的)
所以我只有把料全部吃光光
至於味噌湯就謝謝店家麻煩處理了
(我想.......不是很餓就進去吃一定有造成某部份的錯覺啦 >"<)

味千拉麵南西本店
台北市南京西路43號1樓(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)
Tel:2559-8726
需加10%服務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