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等待晚上出發前往小巨蛋時,看到時尚玩家剛好在介紹永和的美食,就好想每家都去試試看

其中有一家要排隊的夜攤(阿水師豬腳香菇魯肉飯),為什麼叫夜攤,因為它晚上十點才開始營業,平常根本就不可能去嘛,剛好趁著去看完郭富城的演唱會,回家時想說那去找找看好了,哈哈...真的被我找到了,就在樂華夜市附市(錢櫃這一頭)


菜單


一看,天啊...會不會太猛了,晚上11:50分,竟然還這麼多人在排隊,有沒有搞錯啊?

排隊人潮


內用人潮


沒想到我也跟著排了,平常看到這麼多人,根本就懶得排的我,竟然也"潦"下去了,等待時,不時就聽到老板說著XX賣完了,XX沒有了,才開攤二個小時耶,所以我想買的"知高飯"(天知道這是啥,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傳說中的"腿庫飯")當然也賣完了,可是我不想空手也回啦(等了快25分鐘耶),所以我買了~豬腳飯+酸菜蚵仔湯",而且我買完後,後面竟然還有這麼多人在排隊(快晚上12:30了說)


一到家,馬上吆和曾媽媽和趙媽媽出來一起吃宵夜(獨肥肥不如眾肥肥...啦啦啦)

飯正常啦,不難吃


酸菜蚵仔湯很好喝喔,很鮮


看來它別的湯應該也都不錯喝才是,不過晚上十點才營業,對於我們這幾個回到家就宅在家的宅女來說,不知道下次啥時才會再吃到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