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要寫到趙媽&橘子慶生切蛋糕了~~

有人明明在幾個月前就說要哈根大士的蛋糕就好(還有給我看DM),然後就在生日前不久,竟然又說她要吃黃湘怡家的蛋糕,而且完全忘了她之前有指定要哈根大士的這件事(真的是善變的xx座)=.=

吃完雙聖聚餐的隔天,我們騙趙媽說一個要去上課,一個有事要晚回,叫她要記得回家餵小白狗,然後我跟曾媽兵分二路,曾媽去扛黃湘怡家的蛋糕回來,我去85度c幫小白狗扛一個小的蛋糕回來(因為黃湘怡家的都是巧克力,小白狗不能吃)

這次買的是「Baileys櫻桃巧克力蛋糕」


選的是惡魔叉子


有酒味....不是我的菜,還好趙媽會負責解決掉,趙媽說很好吃~~


橘子的


都是人吃的,只好選一個看起來小白狗可以吃的買


橘子:哇.....這上面插了一根蠟燭的東西看起來好好吃喔


橘子:什麼時候可以開動啊?


也不知道她吃不吃,所以先放了半塊到她碗裡


誰知......她竟然把蛋糕咬到外面(吼........養母沒有教妳吃東西要在碗裡面裡嗎)


看她吃的狼吞虎嚥的.....應該喜歡吃啦




把另外半塊也給她,還是一樣咬到外面來=.=


還記得要幫忙把地板清乾淨


噹噹...休息了一會後,驚喜2出現了........「酒釀櫻桃黑巧克力冰淇淋」


巧克力不錯吃,就是混著酒味,會苦,我不愛,反正是買給趙媽吃的.....ㄎㄎㄎ




再來個同場加映......趙媽的生日禮物篇^^,這次送的「晶靈‧御守護」,一種可以生出水晶的東西,因為好像還蠻好玩的,所以我跟曾媽也各買一個來玩玩,就直接請趙媽來示範一下囉~


首先要準備100度的熱水


倒到攪拌棒上面畫橫線的地方


倒入晶粉攪拌,待全部深解,然後靜心三分鐘並默想心中的願望


許願完就把晶種投入瓶中


蓋上瓶蓋待24小時後將瓶蓋打開,然後聽說就會有水晶長出來了,不知趙媽跟曾媽的長的怎麼樣了?至於我的喔.....還沒種,一直沒時間找個良辰吉時來種^^",有興趣的也去買來玩玩吧 ~^^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