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壘球隊的尾牙移師到龍潭
一早大夥先到龍潭棒球場進行紅黃大對抗
最後握手言和歡喜收場~

今年的尾牙據說要走台客路線
所以中午吃桌菜唱卡拉ok…….
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日安壘球隊的尾牙
可能老天爺是想讓我把前二年沒參加的份補回來吧 @@
抽獎品第一輪:蒼蠅拍打手心三下 =.=
結果第三下~臭鄭董趁我不注意給我下手粉重
害我眼淚根本不受控制的狂飆 ~>"<~
(ps1.是隨說用蒼蠅拍打不會痛的………)
(ps2.終於明白小氣大財神裡藝人飆淚的感覺了………)
抽獎品第二輪:蒼蠅拍打屁屁三下(我想罵髒話=.= =.=)
還好鄭董粉有良心的說要代替我被打 ^^
抽獎品第三輪:哇咧……….獻唱一曲 =.= =.= =.=
(哈哈……我跟小楊是唯二抽三次都抽到懲罰的)
而且最後還差點抽到自己的獎品…………
最最最最後………我抽到了中華航空林志玲月曆
哈哈~我要拿去網路上拍賣啦 ^O^

到現在被重打的手還是覺得痛的感覺依舊啊…………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