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三媽又在mail聊天了
聊天的內容從要不要出去玩變成無厘頭的瘋言瘋語
由於後面的談話內容太搞笑了
所以小橘子我冒著就算被宰也要偷到內容的狗仔精神
偷偷上了方媽媽的信箱
把她們下午的精彩對話內容給copy出來了

事情要從方媽媽本來在"揪"要不要出去玩二天一夜
但是後來卻發現萬一三個人都跑出去
而曾表妹又回南部
那放我一隻狗在家怎麼辦開始說起


方媽媽:
不對
曾表妹要去屏東

如果三個人都跑出去玩
那橘子沒人顧.........orz
 


曾媽媽:
鳥姐姐家可以借住

方媽媽:
鳥姐姐家不可能啦
簡小君阿姨家還有可能

趙媽媽:
給她一把鑰匙...叫她自已溜自已..

廚房門..
不要關
給她自己拿飼料

方媽媽:
她總要學習自己照顧自己的
就把那桶飼料打開放地上
然後把水裝滿
給她一堆玩偶跟狗骨頭
外加開放迪士尼跟沙發
我想應該可以撐個二天吧


趙媽媽:
她總要學習自己照顧自己的
就把那桶飼料打開放地上
然後把水裝滿
給她一堆玩偶跟狗骨頭
外加開放迪士尼跟沙發  <==這是什麼啊
我想應該可以撐個二天吧
我不想看到我的房間被原子爆試爆後的樣子

PS.迪士尼指的是趙媽媽的房間


方媽媽:
噗.......這好笑
客廳應該也會雪花片片吧
(三片座墊都被殺了)........... 


趙媽媽:
不是都變成大便嗎

...全都被小橘子吃到肚子裡..

方媽媽:
那回來會看到一座............大便山 =.=


曾媽媽突然冒出來了
在我兵荒馬亂的時候...

你們會不會回信回太快了點~~~
 


然後趙媽媽又吵著要買醉
可是方媽跟曾媽都不想理她
所以......


方媽媽:
妳可以訓練橘子陪妳喝

趙媽媽:
....狗..喝太多不太好吧..

如果沒醉倒..
發瘋怎麼辦..
 

方媽媽:
是喔
沒試過,我也不知道 @@



趙媽媽:
^_^我知道妳很想試啦..

但她會不會
隨地大小便
亂咬人..
嘔吐
...好可怕
 

方媽媽:
那樓下上來按電鈴的時候就說
對不起.......我家的狗偷喝酒...喝醉了......哈哈哈..........

PS.因為前幾天樓下的惡鄰居又來客訴了,這次更過份,竟然說把狗養在房子裡本來就是不對的(屁啦...這一棟另外二戶也是把狗養在房子裡),而且還說白天也不准我走來走去或奔跑一下(自從上次被客訴後,偶已經很配合晚上都儘量安靜了耶),說他們覺得白天這樣也很吵(屁啦...屁啦...連澆花的滴水聲也覺得吵=.=),這麼怕吵,他們應該搬到頂樓去住的,聽說之前的房客有小孩,然後小朋友學走路時,他們也是上來客訴說很吵,這樣的惡鄰居,不管誰住他們樓上,他們都會覺得吵吧,唉......有病就該去看醫生啊,幹麼動不動就上來騒擾我們呢?這樣我們也很困擾耶 >"<


趙媽媽:
是啊..

我們有叫她不要喝..
但她一直喝
我們家是很自由的.
攔不住...哈....想到就好笑

方媽媽:
而且我們明明就有把酒藏起來
但是她鼻子太靈敏了
還會自己開櫃子咬酒出來打開來喝
我們發現時她就已經醉了
養到這麼聰明的狗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..........好好笑..........
 

曾媽媽又突然冒出來了:
這招好呀~~
 
樓下會不會以為我們神精病?  


大家說她們是不是很無厘頭啊
喔喔......方媽媽來了,我要趕快跑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