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供出房間充當家庭劇院
電影散場時
發現我的房間被小白毛攻陷了

棉被上都是小白毛




連枕頭都不能倖免...orz

天啊,怎麼會這樣,我絕不能讓我的房間也遭受小白毛的攻擊

唉...真的不能輕忽掉毛中的小白狗啊
一不小心
她的小白毛就會讓妳陷入白色危機中
所以還是認命點幫她梳毛好了

而且今天還出動三個人來完成這項浩大的工程
我負責梳
趙媽媽負責拔梳子上的小毛白
曾媽媽負責餵食分散小白狗的注意力

梳啊梳
怎麼愈梳愈多(一整個梳到永無止盡)
客廳已經變成小白毛到處飛了
地上隨處用手掃過都是一堆毛
今天的戰績比上次更加輝煌


足足可以當橘子飯碗的墊子了


兇手在這裡


這狗毛坐墊坐起來舒服嗎?


這樣裝起來像不像挫冰啊


聞一聞


這是吃的嗎?


然後整個臉都塞進去了(笨狗)


橘子OS:嗯...這東西真的不好吃


解決完小白狗的小白毛
換整理我的房間了
尤其是棉被
還得拿著膠帶在那邊貼貼貼=.=
我好命苦啊 >"<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