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農曆年的9天年假,提前於1/30收假回台北,當天中午上高鐵網站看到PM4:00-5:00都還有位子,所以也就懶得先訂票

誰知快四點到了高鐵台南站,一進去...哇靠...怎麼這麼多人,而且要PM5:17才有位子(活該orz),還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該怎麼打發啊?發呆也沒辦法發這麼久=.=,想著想著...那來幫高鐵台南站照相好了

一進去看到這麼多人就驚覺不妙


連這邊也好多候車的人潮


人工售票月台


自動售票機


高鐵台南站位於台南縣歸仁鄉,從我家開車上快速道路轉高速公路大概30分鐘就到了,高鐵台南站有4個出口

1號出口還沒走過,所以我也不知道主要功能是啥^^",反正可以出去就是了


2號出口是客運轉運站跟高鐵免費市區接駁專車


2號出口周遭


3號出口就是我主要出入的出口啦,是臨停接送區(還有機車接送區咧@@)




臨停接送區+機車接送區




4號出口是計程車乘車區


台南高鐵站裡面的店面,以前最有印象的就是小7跟摩斯了,沒想到不知啥時又多了好幾個店面了




樓下的都照過了,接下來要坐電梯上二樓囉(在4號出口附近)


二樓驗票閘門口的球型溫度計


俯瞰一樓


入閘上月台


手扶梯(扛著小小藍行李箱,所以我還是坐電梯啦)


月台上照出去


這計程車會不會太整齊了點


4號出口


現在進站的是PM4:53的(不是我要坐的>"<)


那就照相留念吧


拜拜(沒有拍到高鐵急駛的感覺)


孤單的影子


孤單的小小藍行李箱


孤單的月台


孤單的軌道


PM5:17終於進站了


高鐵座椅


車窗外的日落


高鐵也開始賣便當了,看到這價錢讓人有點OOXX

可是沒吃過,還蠻想試試的,剛好坐的車次有碰到晚餐時段,期待著服務小姐趕快推著推車過來,但是我坐10號車廂,啊便當從1號車廂推過來,又有限量,不知道在哪個車廂就賣完了,哪輪得到我啊 >"<(殘念...),哈哈...我沒膽自己往前面車廂走去先買啦,只能望著菜單留口水了......時間就在留口水中快速到達台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ng51 的頭像
    ting51

    ting51的部落格

    ti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